www.yeyezw.com
【一些被遗忘的珍珠】小说书单
  • 狙击王
    阻击王有声小说
    “这个恐怕都是十年前的书了。但是高冷的风格和设定,让我从书店里反复借了四五次。” 神留下了一个宝座给世人,这是纷争年代的序曲。战斗的歌伴随着热血。歌似乎从未停止,只是这个年代唱的特别洪亮作为神的种子,是个悲哀的存在背负着狙击王的名誉,13在世界的舞台上,扮演着神的角色书中主角:特勤七队队长,善力量Z国单兵超人,后自名张洁,主人公,冷漠和清瘦下是无比的力量特勤七队唯一女队…
  • 道缘儒仙
    道缘儒仙txt全集
    “我的仙草。很多年前听说鬼雨还是个研究生来着。” 道缘儒仙:“修道入手的儒家仙人”。“扬儒固我愿,修道为途径,世间任逍遥,本是一儒生”。这是一本纯粹中国文化的武侠玄幻小说,描述的是一个博学多才的青年书生成仙成神而又入世为官的故事,涉及到书生、修道、成仙、入世、仕途、财富、奇缘、法宝、爱情、血仇等。跟着本书一路行去,读者可以领略到博大精深的…
  • 食遍天下
    食遍天下 小说
    “对于我这样喜欢描写吃喝的小说的读者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比得上这本书了。死太监” 一部以饮食江湖为背景,反映中华美食文化的小说。饮食之道,在于物性。只有了解所为之物,所置之法皆有其性。只有明其性,才能得其神不会浮之于形。
  • 重生之食遍天下
    免费提供重生之食遍天下小说阅读
    “对于写美食的小说来说。这一本也是勉强可以看到。海鲜居多。” “食鸡要食叫的,食鱼要食跳的。”前世号称“天下第一刁嘴”的美食王赵海生重回八十年代初广东的一个小渔村。重活一回,你想干什么?不求闻达于世,不求美人绕膝,不求财富满屋,赵海生只求天下太平,安享人间美味。赵海生小人物的大志向是建立自己的美食王国,保护天下美味,大嘴吃四方。你想抓绝海里的鱼虾蟹?…
  • 猛将
    猛将有声小说
    “笑点低的时候怎么都是在笑。” [秦嗣外号秦十八,天生神力,擅使双锤,胯下避水金睛火麒麟.性暴烈,好色,无组织无纪律...]神之大陆旧史记先知【胡周】见过二千斤一把的黄金大锤没?见过将神仙爆打的凡人没?见过谁也不买帐彻底横着走的强人没?见过一个在女孩子面前真正的大老爷们没?本书是一本风格轻松,节奏明快的休闲读物.我相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