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我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天庐风云
    天庐风云txt完本下载
    “..” 天庐大陆上,凯曼国力最为强大,但在东西两侧的神圣联盟诸国和塔思克斯牵制下,大陆维持了数百年的和平。十年前,魔王罗炎率领魔族大举入侵天庐大陆,人界惨遭涂炭。凯曼剑士艾德瑞克、法师修雅等五人挺身而出,最终修雅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封印了魔王。艾德瑞克则抛弃荣华,流浪尘世十年后,大陆的微妙均势被打破…
  • 唐朝好男人
    小说唐朝好男人更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 泰坦穹苍下
    泰坦苍穹下txt免费
    “.” 西大陆广大的版图上矗立着一个神圣而古老的国度——泰坦帝国。我们的主人公奥斯涅.安鲁.莫瑞塞特就出身于这个帝国中最显赫的家族。作为泰坦宫廷第一案件的制造者,这个少年在结束自己的监狱生涯之后便开始了波澜壮阔的政治生活。皇帝陛下的宠臣、帝国公主的驸马、泰坦的亲王、千军万马的统帅,到底哪一个身份是…
  • 封印
    281封印男主
    “..” 平凡的下面总是隐藏着不平凡。一位戴着封印项链的少年引出一段封印中的往事
  • 黑暗信仰
    黑暗信仰
    “..” 我的个人意志,就是我唯一的信仰。利益至上的一个世界,坚定地贪婪着的一群人。作为一个穿越者,李理活得并不肆意,然而张扬狂妄并不一定非得左脚踩剑圣右脚踩国王,不能够学会按照规则做事,就等不到藐视规则的那一天。即使面对着敌人也应该彬彬有礼的微笑,这是李理的信条。三无产品,但图一乐,不必深究。各位…
  • 湛蓝徽章
    湛蓝徽章 地图
    “.” 魔法师的存在,是为了洞悉这个世界的真实。萨林·梅塔特林,一个普通的魔法师,最初,他只是想改变自己的一点命运。【本书绝无太监的可能,请用推荐和收藏支持。简介么,我不想写的太长了,大家看书吧,这是一本既热血又冷血的书,非穿越,无种马,很有爱,很】湛蓝徽章1群:【死亡国度】34665879(已满…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txt下载免费
    “.” 历史的尘埃知秋
  • 来自东方的骑士
    来自东方的骑士txt免费下载
    “.”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光溜溜地穿越了,穿到了西大陆的中世纪,生活还得继续,做着该做的事直到命运到来的一天。附西大陆穿越生存手册:1:你没有超能力。2:如果一个蠢扈从有用,那他就不是一个蠢扈从。3:不要穿太华丽的铠甲,那是箭矢磁铁。4:别拿钢甲挡战斧,那是找死。5:别忘了你手上的武器是由…
  • 见习魔法师见闻
    捡到见习魔法师
    “.” 流着海盗和魔导一族血的马其雷,在继承巴亚克王国巴奈公爵前的魔法学习之旅巴斯洛魔法学园,这座伊洛大陆上最大最高级的魔法学园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员。历年以来七月招生都会有一波入学潮,但今年更胜往年,大贤者梵柯洛玛将作为客座教师授课,因此今年全是比往年更优秀的人才,可以说今年集合了各个大陆的末来魔法…
  • 星际农民
    星际2找农民
    “.” 种田可以发家致富,养殖也能富可敌国!当地球人蹒蹒跚跚走出星球,以为宇宙的新时代从此来临的时候,却发现宇宙中文明林立,早就有了森严的文明等级划分,地球文明被勉强划入了最低等级——一级之列。自豪,骄傲,在这一刻消失无踪,地球文明不过是文明金字塔最底层的一块砖而已。原始人,低等人,这些耻辱的帽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