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经典,可重温的好书】小说书单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百度云txt
    “这书7.9分就太冤了,怎么也能到8分以上啊!陆葳蕤的爱纯真清新,陈操之为了家族自己不断筹谋,最终使家族重入士族,并双娶陆葳蕤和谢道韫,绝对的经典啊,仙草一本,稍微不爽的是,结局处竟然以司马道福这个脑残女收尾,这种不管在历史,还是书里都是脑残的女人用来收尾,真的合适?”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枭臣
    枭臣txt八零全集下载
    “这本书毁誉参半,我个人十分喜欢,很多人说作者不写战争场面,老写战争背后。我只想说,个人写作特点不同,个人口味不同,战争不就是比后勤、比谋略嘛!想看热血,就去看别的,有说配角不行的,那难道罗森的《风姿》就好?风姿到现在我连主角的名字都给忘了,只记得是兰什么玩意…… ...” 枭臣-更俗
  • 重生之钢铁大亨
    重生钢铁大亨
    “相比较更俗之前的官商和商途,本书稍逊一筹,整体感觉粗糙很多,主角只是结合了一个高智商屌丝和豪门废柴,立刻就能成为眼光深远,能在官场游刃有余的人,变化太大,远不如官商里被曾为市委书记的外公教导的林泉与商途里重生的张恪让人信服,后半部分俗套的装逼打脸情节太多,这点比官商、商途差太多,穿插的女主戏份也不如前两本,甚至好几个角色写到后来都忘了,比如陈美红(为什么没有白洁呢 :))……当然相比较其他的都市官场商业文,更俗的作品还是好太多,不是一个档次的作品,可惜在大环境下,还是草草收尾,很多剧情都来不及写。尤其喜欢表姐孙亚琳,更俗写她才是沈淮心中的魔鬼,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一个表姐,也会是我心中的魔鬼……”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 奥术神座
    有声小说 奥术神座在线收听
    “一时没想好,以后再写评语”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相似小说
    “作者考据详实,也不是简单复制粘贴,这点很有诚意,特讨厌直接搬运百科的,其他优点很多人都说了,不重复了。说两个缺点:1,设定了主角重生,但很少用到,印象中就是帮范挑了倚天等剧,还有签约刘诗诗等潜力股,像IP剧等都是公司员工挑起的,到底是谁重生了啊?还有主角投资电影,无一亏本,作者也没写这是因为重生,似乎主角眼光就是这么好……拜托,要么就别设定重生,只用土著+狗屎运光环,既然设定了为什么不用呢?2,作者自己也承认他没有大纲,没大纲的缺点是结构散,状态不好时,就渣不少……好在以娱乐文的特点只要按照现实历史写也不会怎么崩,作者的掌控力也算一流。对爱设定、结构的读者来说,应该仙草不足,粮草吧”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完整版txt
    “缘分0写的智斗经常能让人眼前一亮,虽然细节上会有些漏洞,但也不是补不上,总体来说可以理解,毕竟写智斗更烧脑,要保持更新,很难十全十美。本书的主角沈奕人设是高材生,为报仇工作多年,智力阅历充足,所以进入无限世界后表现得善于谋划,很有说服力。沈奕不像其他主角,喜欢扮猪,在市场花园行动就展现强大实力与智力,带领团队完成可选任务,总是能利用大势、危机来让他人不得不按照自己的谋划行事,其领导才能可说非常优秀。本书缘分0尝试了多种任务模式,优点是有新意,缺点是缘分0并不能把每种模式都写得很好,因此质量有时不太稳定。本书设定完整,到最后也没怎么崩,没烂尾,给个好评。总体评价仙草-”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