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撩汉系统快穿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txt下载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
    六点,正是下班高峰期。拥挤的公jiāo车上,吴星费劲千辛万苦拿出手机,拨通了室友林东的电话。“喂,东子。今
    “” 他是财迷心窍,没脸没皮的外卖小哥,他是坚韧不拔,功夫了得的武打演员。因为一场小车祸,两人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越相处,小财迷越不明白本是把他当好哥们的,可为什么这个好哥们竟然无缘无故地亲他!甚至还教唆他的鹦鹉对自己表白,恬不知耻地说什么想亲他,想狠狠地亲他!拜托,他是个实打实的男人好么…
  • 敛财男后
    顾青珏于宁《敛财男后》
    “”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成风钓到的美型受
    成风钓到的美型受
    “” 他,李少秋,四城帅哥榜单第一名,从小就是受人宠爱的美男之最。他,苏成风,冷漠高傲的人,帅气却不受人待见。当腹黑遇上傲娇?美男与美男之间的摩擦,性格和生活都站在极端的俩人。究竟会发生什么?其实,背道而驰不一定会越走越远。一个强吻,注定了俩人的一生,嘴与嘴相碰的那一刻,月老就已经在彼此间系上了…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黑化系统 小说下载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百度云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小说《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TXT下载
    “”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独宠丑夫
    独宠丑夫完结免费阅读txt
    “” 晋江vip2017.08.02完结总书评数33507当前被收藏数33922蒋震穿越到古代,成了何西村蒋屠户家里被全家忽视压榨的老光棍蒋老大。明明家境不错,蒋老大一年忙到头却吃不上一顿饱饭,两个弟弟能读书娶媳妇,他却被活活饿死蒋震觉得不能忍。鸡蛋要给弟弟弟媳侄子吃自己一个都轮不上?行,我自己…
  • 我五行缺你
    我五行缺你西子绪小说txt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