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超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全文免费阅读
    “” 名动全国的天才少女凌霜穿越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这本书里男主撒钱如流水,自己是出卖父母害死全族,最后奉献所有包括灵魂,魂飞魄散的炮灰白月光。值得庆幸的是,她穿地早,一切还来得及!初来乍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男主!炼丹、炼器、摆阵、修炼、赚钱、样样不误,成就无双传奇!男主爱妻狂魔属性:娘子永…
  • 盛世锦嫁
    盛世锦嫁相连
    “” 永王府兴兵谋反,阖府尽灭。端淑郡主死了,谢太后端着胜利者的姿态亲自相送重活一回,生于名门望族,且看她步步为营,续锦绣前缘,报未了之仇"
  • 快穿之男神不按套路出牌
    此时正到了放暑假的时候,烈日悬挂在天空炽烤这大地,医学院大道中鲜有人踪,莫怜惜独自一个人待在实验室,
    “” 莫怜惜死于自己亲手制造的意外之下。本以为要去地府和阎王爷喝茶,没想到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她居然绑定了一个可以让她复活的神秘系统萧沉渊。为了复活,莫怜惜毫不犹豫跟系统签订协议去各个世界攻略男神。在快穿的..
  • 快穿之天界公务员不好当
    回家当公务员好不好
    “” 历经千辛万苦的兰潇终于当上了天界政府公务员,听说她的工作只是去各个世界修补修补bug,顺带养养主角,顿时觉得这公费旅游的工作美滋滋但是没过多久她就想哭了,每个世界的主角都要娶她是怎么回事!不同意还要关小黑屋是怎么回事!系统在角落瑟瑟发抖:大大......要不您就从了吧,主角黑化后果很严重!…
  • 养敌为患
    权臣养敌为患后小说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枭宠狂后
    枭宠狂后txt全文下载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侯门美人骨
    侯府美人骨免费阅读
    “” 初相遇,她是命运多舛的高门贵女,他是满门尽灭的世家嫡嗣,——她于繁华中下嫁,他在恩爱中仇断。再相见,她是兢兢业业的哑巴女婢,他是掌权天下的国之巨宰。——他爱的卑微无比,她却再也爱不起。隔世逢,她是心狠手辣的媚骨妖女,他是英俊潇洒的护妻狂魔。——她淡然一笑情灭,他拼命相守追随。...
  • 繁华错
    错过繁华 小说
    “” 如果重来一世,我不会再把手交给你,绝不。·衡州首富,云门铁骑,琼州烟巷,京门四尊,这些毫不相关的地域毫不相关的人,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闻?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游走在风尘,纤纤素手,又搅动着怎样的乱世风云?本一切皆在指掌,信手从容,奈何,那个血溅三尺的女子睁开了眼,乱世风云里,谁的命数在改变,谁…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 小说txt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人物介绍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