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黑暗流】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23
    “黑暗流”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epub精校版
    “黑暗流”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人欲
    人欲小说txt全集下载
    “黑暗流”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配角的逆
    “黑暗流”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在线免费阅读
    “黑暗流”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黑暗无限
    黑暗无限八零
    “黑暗流” 踏上巫师之王的道路,以法系最强的破坏之王的名义成为第七位巫师之神!历代巫师创造种种路途,改造大脑为超脑,改造神经丛为微型魔网,改造血脉制造血脉内甲,改造灵魂制造灵魂武装,改造法术生成超魔法术,各种神秘的巫师改造让巫师成为黄金大陆最强职业之一。死神日记的杀戮,黄金大陆的巫师文明,哈利波特的大…
  • 颤栗世界
    颤栗世界百度阅读
    “黑暗流” “一开始的时候,改动的地方不多,主要是女主播璐璐的情节改动比较大。”“说说。”“本来设计的这个人物会有较多笔墨,是主角早期身边重要的同伴之一,描写她怎么从一个刚进入末世、很胆小的女生学会生存、慢慢成长为一名强者。”“但是写到她在阳台上因为害怕,没有及时叫醒柳乾和潘华的时候,书评区刷屏各种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