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重生无敌流】小说书单
  • 网游之重生剑神
    网游之重生剑神精校
    “网游”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吊”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的敌人
    “无敌”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何其有声小说
    “网游”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之逆推统
    “咯,呵呵” 张云恐怕做梦都没有想到,重生后的他,竟然会被,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名不同类型的女生残忍推倒,这其中,不仅有女子高校的同学,学姐,老师,还有各种霸道职场女强人,万年老触女——李怡: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赶紧给我滚过来暖床(黑线满满)柳艳:小云,乖,听话别动哦,人家要开始造人咯(一脸的妩媚)刘雨薇:云…
  • 都市大亨
    陈兴周明方《都市大亨》
    “重生” 谁说草鸡不能变凤凰?一次同学聚会,一次偶然的邂逅,且看陈兴如何上演一段草根传奇!人生发生了华丽的逆袭,昔日恋人再见,谁能笑到最后?陈兴誓将草根逆袭进行到底,成为一代都市大亨!【给大家推荐一本蛮有新颖书《我的美女总裁拍档》,讲的是和美眉一起闯荡都市的欢乐生活。大家点击书名就可以直接阅读了】
  • 最强重生系统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任何奢华的场景都少不了美丽的女人,仿佛没有这种生物的点缀,一
    “系统”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 重生成神
    重生成神下载
    “无敌哦,还有异界的”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 天尊重生
    重生天尊小说txt
    “还行” 天尊证道成圣,天罚降临,转世天蓝大陆。在天蓝大陆,兽武师能够与异兽合为一体,提升本体攻击,而星魂师更神秘,能够沟通天地星辰力量,召唤秘法,大范围毁灭!因天罚变成全身经脉崩断,力量消失的天尊在这天蓝大陆该何去何从?神见全新的设定,半年的构思,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激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