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非清水】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军团
    小说《我的美女军团》TXT百度云
    “” (非第一人称)最新QQ群号,柳梢营:168550113,诚招铁杆读者,作者绕道。萝莉有三好:声萌、体柔、易推倒;御姐有三招:啤酒、洗澡、吃嫩草;女王有三妙:木马、蜡烛、皮鞭操;御妹有三巧:乖巧、灵巧、推的巧混迹于美女如云的花花都市的刘宇,能抵抗得住这些形形的美女们吗?答案是收藏多多,爆发多…
  • 极品纨绔
    小说《极品纨绔》TXT百度云
    “” 他是极品无敌大纨绔!老爸富可敌国,祖父背景神秘,家有貌美童养媳,外有无数红颜知己,就连极品女老师也和他暧昧不断。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黑白两道都有人要置他于死地!男人的世界战者为雄,面对挑战,他只有问鼎天下,站到世界的巅峰,将对手一个个踩在脚下!(新书《超能圣手》发布,已经百万字,请大家支持…
  • 花都猎人
    花都猎人1002花都猎人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他,因为犯了严重错误被清除出号称精锐中的精锐海军陆战队,回到都市后他颓废的生活着,命运却始终与他开着玩笑,一系列的误会让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当作极度危险人物。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最终他与她们将会发生什么…
  • 凌然邪少
    萧逸雅萱《凌然邪少》
    “” 华夏兵王,首都某九巨头长子,弃政从军,不料被人陷害,身边战友皆在伊拉克中执行任务中,被敌人围剿而死。又因家族准备强制其结婚。额,好吧!迫不得已逃婚,真的不是有意的,只是为了以后。且看萧逸日后纵横花都。
  • 好色艳妇
    乡村少妇纯情小
    “” 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第三百七十七章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下子,那些男士很快认为,苏丽莎和刘思思两女应该算是那种很难搭讪成功的美女。而萧泽,却偏偏有资格能和这两大美女一起就餐,说说笑笑得甚是开心。因此,那些企图搭讪却又失败的男士们,一个个瞪眼不已地盯着萧泽,纷纷暗猜他这小家伙到底什么来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