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推荐一下个人感觉有代表性的小】小说书单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鬼七
    “这本书,恩,引经据典,大量引用了《出师表》,《孔乙己》,《朝花夕拾》等经典著作,内容搞笑,同样是另类系统流小说,而且行事风格和三观很正,强烈推荐”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遮天
    小说《遮天》TXT百度云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校花的贴身高手
    主角王逸免费阅读全文
    “长的确长,水也的确水,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的确是校花流的始祖与经典之一”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海胆
    “另类都市修真,恩,内容很有趣,剧情跳脱,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就是挖的坑太多了,不知道填不填得上,不烂尾的话是一本好书”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圣墟
    小说《圣墟》TXT百度云
    “这个起点第一就不用多说了吧”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奇异生物见闻录类似
    “这本书如果当科幻小说来看很不错,如果当玄幻小说来看就呵呵了”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txt精校版
    “一个个小故事连贯成一部小说,另类系统流,有点像《心灵鸡汤》,与《老衲要还俗》前期类似,有人说抄袭,但毕竟谁抄谁也说不清楚,是一部被名字耽误的好小说,不过结尾有点仓促,不知道是不是节奏没把握好”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