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荒者可看看换换风格】小说书单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全文免费阅读
    “”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 邪王嗜宠:逆天狂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司俊明,白立轩,白燕兰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把六皇子打了!”“哦知道了,太子妃打的高兴么,不高兴就再打个王爷,就说是我的意思。”“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带回来好多金银,说是六皇子的赔礼!”“哦给太子妃上一杯人参茶补补身子,打六弟挺累的,辛苦了。”“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怎么了?”某太子终于舍得从书里抬起眼皮。他的宝贝…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慕北霆叶安心小说免费阅读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傲娇男神撩妻忙
    傲娇男神撩妻忙txt下载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陪在你身边!”临死前,她在心里默默起誓一觉醒来,她竟然重生了!!!前世她脑子有坑,将自己特级高富帅的老公越推越远。哼哼哼!这一世谁也别想拦着她,她要和顾先生生猴子,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据说苏小姐和顾先生最爱的就是在下雪天出门走走,走着走着就白了头(宠…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图
    “”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萌鼠婚后日记
    本书由【宇宙无敌帅气凉。】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晋江vip2017226日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710文章积分174,678,208苏午是一只森林中的小鼯鼠,有着漆黑晶亮的大眼睛,迷人的眼线和涂了唇彩一般的小嘴唇,是森林中最诱人的萌物。直到有一天,他化成人形,被大松树赶下山,让他做好事积攒功德第一次下山的小鼯鼠在尝过人类的食物后,立刻沦陷…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晚安,总裁大人
    林寒星林寒《晚安,总裁大人》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无度免费阅读
    “”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