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不看后悔,拯救书荒!】小说书单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精校版下载
    “末世类小说 进化的'新人类',主角在恶劣的自然环境,强大的势力间求生。”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天择
    择天诀txt下载
    “卷土的书,质量有保证 不过我只看了一半,还可以”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在小说
    “创新的'构装'设定。 征战于时间不同的各种位面,很不错!”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小说在线阅读无弹窗
    “无限流好书 我推荐过一次,再推! 这本书的世界有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星际争霸等”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神级矿工帽
    神级工矿主
    “网游类 您看着开心笑笑,此书目的就达成了。 ” 【此书开始不定期更新,新书《女皇召唤师》,书号3348526,虚拟网游,已经35W字,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一心安分想挖矿赚两小钱的杨野,意外的从矿石中挖到一个矿工帽!开什么玩笑,矿石中挖出矿工帽?游戏里居然有灯泡这玩意?!这尼玛的两边还有两行字——安全生产,生命第一这踏马的是什么!然而,神…
  • 飞天
    飞天阅读
    “不一样风格的修真 话说猪脚这性格真像《猎国》的猪脚夏亚雷鸣,不过这是修真嘿嘿。”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养个女鬼当老婆
    养个老pó是女鬼种子
    “都市小暧昧 大学屌丝捡到个女鬼,还是个大美女!! 人鬼恋啊。” 声音传出来之后,便听到车内传出来哈哈的笑声。“认你妹。”“要认要轮不到你,该我了。”周小泉骂着说。“屁,该我。”翔子怒骂说。“都他娘的不许争,还是老规矩,谁打的过谁,谁就认。”一声粗狂的声音从大壮的嘴里叫了出来。大壮嘴角含着笑,在那道说。听到大壮这么说,兄弟们顿时焉了。“他,壮哥,你又用这…
  • 我是个算命先生
    我是个算命先生2阅读
    “长知识,信息量很大,不能自拔 别当真呀,我现在都怀疑这书中有些东西是不是真的,” 算命,萌芽于先秦,发展于隋唐,泛滥于明清。汉代张良、三国诸葛亮、明代刘伯温,他们都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算命大师。常见的算命术有八字、手相、面相、风水、奇门遁甲、梅花易数、铁版神算、紫微斗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