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属于历史的穿越小说,文笔尖,全文上档次。】小说书单
  • 大明公侯
    大明隐侯
    “衣山尽的爽文” 穿越了,我所要做的就是奉天靖难,公侯万代。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骇胡儿
    “比较来说,我个人觉得在我推荐的小说里垫底。但较比其他是好文”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赘婿
    赘婿155章节
    “香蕉为数不多的金典作品。”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零点
    “人物刻画的生动形象,主人公是胖子,深有内涵,文中女主刻画的野蛮女友形象非常到位,更新较慢。未完结。”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天下衙门
    天下衙门
    “衣山尽的小说,文笔佳内容经典,为数不多的好小说,未完结。” 周行德本是现代社会的一个小白领,意外穿越到明朝永乐二十年,又牵涉进了夺嫡之争。他本不是一个胸怀大志之人,只想就这么平平安安地过一辈子。可惜时势弄人,每每让他置身于各大势力的旋涡之中。看他如何左右逢源,玩转明朝官场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免费下载txt下载
    “耳根作品。 非历史”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大明官
    大明官精校版txt网盘
    “小说斗智斗勇,文笔精湛,人物刻画的形象,动情。历史文的榜首。”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