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虐文宠文玄幻文仙侠文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绝品世子妃
    绝品世子妃 小说txt免费下载
    “” ??“拿着枪,指这里!”男人一步步逼近,用力抓住她的小手轻轻翻转,让黑森森的枪口顶住自己的心脏。??手臂蓦地绕过她背后,用力环箍住女孩子的细腰。??充满霸气的一个吻压在她柔软的唇上,深深吮咬,犹如狂潮汹涌。??“我告诉你,我莫东辰一天没死,他秦冰之不用妄想娶你过门!”魔魅的漆黑瞳孔内,跳着…
  • 胭脂惑
    夏阳白 胭脂惑百度云
    “” 她披着凤冠霞帔登上九重凤阙,嫁于九岁天子。他站在人群中仰视她的容颜,俯首称臣。也曾绕床弄青梅,却等不到郎骑竹马来,却是风刀霜剑严相逼。一道圣旨,令相府千金入宫为后,从此萧郎是路人。舞一曲倾城相思,歌半阙盛世韶华,终不过相思倾负,韶华似流年。胭脂泪,可惑人心,亦可惑天下。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下载迅雷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宫姝
    小说宫姝txt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司命
    司命txt书包网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昭然天下
    昭然天下
    “” 都说这是一段金玉良缘,郎才女貌,男家有皇权,女家重兵在握。可她明白,这不过是一段各有所图的政治联姻。他娶她,因为他父皇要得到三十万铁骑的兵权。她嫁他,因为他是被暗中看好的未来君王。她虽不甘心做棋子,却也碍于脸面,要做好这个名不正言不顺的七王妃。偏偏那文隽清永的七王爷大婚初夜便躲到小老婆那里…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君临天下
    小说《君临天下》TXT下载
    “” 君临天下(小马)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你的世界与我差之微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