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总有一本你会喜欢。】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有声小说听书梦三千流逝为什么没有全的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小说《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TXT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在男人离开之后她才恍然大悟,自己这是被强吻了?若非不是唇上被那男人狠狠噬咬的痛楚,她都几乎要以为这只
    “”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txt下书网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子腹黑邪妃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帝少的二嫁萌妻
    帝少的二嫁萌妻
    “” 什么?订婚?还是和一个比她大七岁的蜀黍。“乖了,男大七,生活如胶似漆。”大叔,你这样老牛吃嫩草真的好吗?虽然你是“高富帅”可是,人家喜欢小鲜肉,你有点老诶。“嫌我老?昨晚你不是这样说的。”某大叔邪邪一笑。她是豪门家族的原配所生之女,本应是大小姐的身份,却被家族定为卑贱的私生女。雷雨天她被罚…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皇上快躺好txt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魔帝的呆萌小宠妃
    “” 【甜宠爆笑】叶慕熙一睁眼,发现自己睡了一个男人,她淡定的看着坐在床头呼风唤雨的男人:“不准叫,我会对你负责。”他勾唇轻笑:“好,我等着你负责,聘礼不用太多,十里红妆,万里嫁妆就好。”叶慕熙看着钱袋子里的几两银子,淡定的收回承诺:“算了,还是做朋友吧。”整个南堰京都的人都知道,为了飞上枝头当…
  • Boss缠上身:娇妻,太撩人!
    缠上身娇妻太撩人txt
    “” “疼”疼痛出乎她意料。男人的声音沙哑暗沉:“第一次?”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被撕碎衣物的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海城第一名媛,我这五千万总要花得值当。”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
  • 帝凰之神医弃妃
    帝凰明医弃妃微盘
    “”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一件薄纱、一身吻痕,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