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星际,未来,机甲,异能,科幻】小说书单
  • 超神向导
    穿向导小说
    “” 新文已开:《闪婚成宠:少将大人轻点爱》总裁+军婚背景:大宇宙时代,哨兵主宰的世界,向导作为稀缺资源一直是帝国与联邦乃至各大世家争夺的对象。她出生向导世家,因基因被窃取,觉醒失败,成为废人。被未婚夫退婚不可怕,被家族除名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作为一名娇滴滴的美少女,却被驱逐到一个男多女少的诡异地…
  • 星际玄学大师
    国学大师在星际小说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独宠女配全文免费
    “q”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重生星际时代
    星际重生之古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星际之机甲厨娘
    星际之随军厨娘下载
    “” 卖盒饭快要脱贫致富了,却一朝掉进了下水道穿越成为机甲系女神,林音从此变为林淼淼没有记忆也就算了,技能还不熟练咋办?装呗!于是努力装高冷、装女神,最终装成了女神经摔!这日子还能过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际之偃师降临
    星际之偃师降临书包网
    “” 修习神魂之法的修者白芽,在活体试验者身上醒来,从今开始做传承者!提升自我,脚踩渣爹,干掉继母,成立门派,甄选弟子,收授门徒,不久就桃李满承岚,被立为国教,出任国师,迎娶王子殿下~走上人生巅峰!等等,王子殿下怎么乱入的?薛药阁下,结婚这种事情不在我的人生规划之内,我们需要好好谈谈!薛药:好,…
  • 星际宠物时代
    小说《星际宠物时代》TXT下载
    “” 2116年,什么最流行?如果你在地球上提出这个问题,所有人都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饲养外星人。诸如“在这个时代,你要是不养一个外星人,你都不好意思跟朋友打招呼”之类的句子充斥着时下的大街小巷,已经成为了当前最热门的话题。什么?你说还想更给力、更拉风?那就来养个会修炼的外星人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星际联萌:爱宠傲娇女王
    星际女娇宠
    “” 比赛?拿个第一轻轻松松!学院?风云人物怎能少算了她!就算是决赛人家放水又怎样,就算是全校公敌那也是风云人物。没爹没妈的孩子,照样过得潇潇洒洒。等等!你说放水的那孩子是芳心暗许的集团皇太子?你说咱亲爹亲妈是学院任务的终极奖励?搞什么东东,赶紧组队出发!可是,就做个任务她招谁惹谁了,人类联盟的…
  • 快穿之职业扮演
    快穿之职业扮演 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416完结总书评数3278当前被收藏数6780机缘巧合,苏简被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系统。必须轮回于各个世界,收集目标对象爱意。怎么样谋夺一个人的心,当然是角色扮演,做他会喜欢的人,惑他入深渊。他心如钢刀,她就认真做那把刀鞘;他薄情冷漠,她就让他感受最炙热的爱意。得…
  • 直播快穿:花式虐渣指南
    直播快穿花式nuè家指南
    “” 【脑洞深坑&甜宠文】捡了个穿越直播系统后,她本想通下关逃个婚再深藏功与名,结果一不小心就成了坐拥亿万粉丝的穿越大主播,还摊上了一个霸道难缠的大金主。于是日常变成这样:“主播,求穿高等文明搞点黑科技!”“主播,求穿隔壁宇宙签个单!”“主播,求穿历史改一下国运!”大金主:“都闭嘴,好好吃你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