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励志系列•2】小说书单
  • 故事里的事
    男主女主是陈湛,雅婷,小海的小说是什么
    “” 外面下着雨,宁海坐在落地窗前的圈椅里看书。她身后是墨绿色绣了金丝图案的波斯风格的窗帘,壁灯发出昏黄的光,一瞬间让我有点恍惚。突然想把这样的时刻留下来,于是关了正在聊着的QQ,开了WORD,敲下一串字:故事里的事故事的开始应该是在遥远的高中时代,不过这个时段没什么好写的,因为什么都没有发生。…
  •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txt下载网盘
    “” 你的感情可能正在感冒,你的生活可能一团糟,你的世界可能只差一个最好的人可不去经历,如何成长不去受伤,如何坚强不去相信,如何相遇12个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给年轻人爱的正能量和信心,让你在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这些故事也许你生活中永远不会碰触,亦或许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并且将会经历,张皓宸…
  • 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
    简子溪洛柔《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
    “” ★★★本书简介★★★结婚纪念日竟然是丈夫初恋情人的忌日?这一天成了洛浅浅一辈子的噩梦!她是他的妻子,也是害死他最爱的人的凶手,为了报复,他将她送给别的男人:“你是我老婆,就该听我的!”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作者:九夜茴/林特特/韩梅梅等内容简介:——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然而欲言又止,多的是搁不开、放不下。【普通青年的英雄梦】他疑惑地问“你是”,我也奇怪地看着他,“我是我啊,不然能是谁。”13年8个月没见面。良久,他低低地…
  •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按自己的方式过一生
    “” 作者没有写远大的理想,锦绣的前程。她把生活里的拧巴、纠结一一融化在淡淡的笔尖。写那些最朴素的人、最朴素的生活。偏偏让你嗅到理想应该有的味道。合上书,你也许会忽然发现,原来一直误解了理想的意义。生活不应是为了周遭的人对自己满意而已。54个人生最温暖的瞬间里,我们渐渐明白,平凡的一生不代表碌碌…
  •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阅读
    “” 人生在世,谁都难免被寂寞所困,不在寂寞中消亡,就在寂寞中爆发。若能够学会走出寂寞,把生活调节得有滋有味,那你一定会是个幸福的人。寂寞不能太久,否则就成了多愁善感。偶尔的寂寞会是一剂清醒剂,让你更好地..
  • 世界上另一个我
    世上另一个我txt
    “” 人的欲望一旦被点燃,就很难再熄灭了。无论对金钱还是权力,无论对仇恨或是爱情,通向欲望巅峰的道路,必须要变成怪物才能走下去。获得心爱之人的方式,只需拼尽全力把它留在身边,真的是这样吗女主李乐言与男主徐白修带走你进,这曲折离奇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