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完本小说 爽文! 吸引力超强】小说书单
  • 无敌幸运戒指
    无敌幸运戒指小说阅读
    “一般” 手戴戒指横行世界,扮猪吃虎奸诈猥琐,怒斩仇人热血复仇!闲暇无事了就调戏下美女,顺便踩几个地盘小爷也做做黑道老大!惹到小爷的,不管你是谁,不管你的后台多强硬,小爷必定斩之!其实小爷的梦想很简单,只是吃香的喝辣的,难道这也很过分吗?小爷口号是:敌人全踩死,朋友全爽死!小爷座右铭:要钱爷没有,要…
  • 星辰变
    秦羽秦德《星辰变》
    “不做解释”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寸芒
    寸芒小说收听
    “不做解释”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飞刀!修真类别的飞刀!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后来青年却得到一颗丹药,一颗来自修真界的可以脱胎换骨洗经伐髓的‘洗髓丹’番茄的第一本书——星峰传说,书号44173,也有一百四十余万…
  • 我电脑中的异界
    小说《我电脑中的异界》TXT下载
    “很不错” 一个颓废的宅男,拣到了一个可以连接异世界的时空终端机,从此不再平凡男猪无法像其他主角一样永久穿越到异界,但他能用电脑,监视异界的每一个角落,而且还可以在短时间内进入异界,并且可以把某些东西带过去,比如某游戏人物的所有能力另外,男猪还可以把异界的魔法晶石弄到地球上,并依靠时空终端机的帮忙做成…
  • 异界电影院
    异界武门电影
    “很爽!几年前看的 看了三四次” 电影学院毕业,在片场打了两年杂的林枫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异界,灵魂附体到了某个死在战场上的术士身上。继承了倒霉术士的知识、记忆的林枫很快发现那些魔幻技能到了自己身上便面目全非:腐蚀术变成了硫酸,召唤火焰梦魇来了辆哈雷摩托车,召唤恶魔守卫召来了终结者T800!绝大多数技能变得匪夷所思,天知道召唤…
  • 恐龙大军在异界
    林枫范德法特《恐龙大军在异界》
    “神作,我这么认为!” 猪脚穿越到了传说中的异世界,很麻烦。他没有变异手枪,电棒,钳子,扳手没有游戏技能,没有中华武术,很蹉跎但他有迅猛龙,翼龙,剑龙,霸王龙很黄很暴力!ps: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务对号入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恐龙大军在异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