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跃千愁 的书!】小说书单
  • 飞天
    小说飞天未删减版
    “送给所有喜欢看 跃千愁 作品的读者一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免费阅读下载
    “充8本小说数!”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无错下载
    “充8本小说数!”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小说未删减版
    “充8本小说数!”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斩仙
    诛邪txt下载电子书
    “充8本小说数!” 斩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本书是我写作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时间最长,字数也最长,总算是没有辜负广大读者的期盼,完本了。我发现我可能不太擅长驾驭超过三百万字以上的长篇,写到后来身心俱疲,是咬着牙坚持写完的。以后我可能不会再写这么长的小说了。感谢314老大提供创意,感谢骷髅…
  •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国际闲人之美女如云全本
    “送给所有喜欢看 跃千愁 作品的读者一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精品永恒!” 世上有一群吃饱了饭没事干的精英人士,或来自权贵世家,或来自市井平民,当这群觉得生活无聊而四处寻找刺激的国际精英凑到一起后,世上就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情,不为钱权和名利,寻的就是一个刺激。久而久之,这群人竟然在地下世界打出了一个响当当的招牌——国际闲人!当国际闲人的招牌越来越响亮后,慕名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