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想删又舍不得删的】小说书单
  •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重生之都市犀利女天师
    “” 双目开,看遍红尘滚滚,赏繁华落尽。双目合,偷见轮回六道,观阴阳因果。左眸通阴阳,右眼窥三生。因果心中过,不问鬼神魔!不知是天赐神通,还是罪业缠身,无穷无尽。不知是神佛庇佑,还是诅咒入命,难消难灭。重生,到底给叶雪飞带来了什么?懒洋洋的抬起手,遮住右眼:“我的左眼能见鬼神。”松开,再遮住左眼…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最佳攻略计划
    最佳攻略计划书包网
    “” 攻略男配哪家强?专业女配找苏言。快穿穿书文,1vs1,宠文。女主拥有金手指~为了得到系统许诺的那一个愿望,苏言穿梭于各个小说世界攻略目标人物。她的人生目标是走向人生巅峰(大雾),从女主手里抢过男配的心,攻心为上√苏言精通最佳攻略者所具备的各种攻略技巧,懂得千百种的刷好感度的正确方式,她会卖…
  • 渣王作妃
    小说《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渣王作妃》TXT下载
    “” (这是一个扭曲成麻花的男人,和一个势必作出新高度的女人,互作不休的故事)大元王朝湛王爷:论权势:他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论做人:那,他是至高无上,无人能及!因为,他就是一变态。护你没原因,杀你没理由;喜怒无常,又扭曲无比。容家九小姐:论样貌:美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论性情;纯的惊天地,善…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学生进化录 专属
    “”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笔趣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15
    “挺好看的,女主很萌”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吧
    “背叛从一开始就存在”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小说《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TXT百度云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最强系统:攻略各种雷剧
    最强系统攻略各种雷剧
    “” 新文《学生进化录:调教专属老师》已发布,欢迎阅读。关畅畅觉得一定是她寒窗苦读十几年,跟不上这个社会的节奏了!她不过是为了准备高考好久没看电视,再加上高考放假顾不上看电视,怎么一打开电视就懵了呢?“我去,女主又跳崖,这都第三次了,编剧大人您家最近球输多了去多天台了吗?”“还有,女主一哭就下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