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重生甜宠文 (现代)】小说书单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阅读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之造星系统男主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
    “还发什么呆?不想离开这里?”“啊?”简初兮猛地回过神,转眼看向身旁高大挺拔的男人,看向他冷峻的侧容
    “” (爆甜宠文)她一夜间沦为众人的笑柄,原因是未婚夫劈腿偷情,更狠心将她推到风口浪尖上!“嫁给我,从此以后任你上天入地,无人敢欺。”A市最尊贵的男人向她求婚。所有人都没想到声名显赫权势滔天的霍氏总裁竟然真的把她宠的上天入地,就差满世界横着走了!婚前,她以为自己多了个最强大的靠山,可以愉快的手撕…
  • 重生天价妻:Boss,宠上瘾
    重生天价妻boss宠上瘾txt百度网盘
    “” 再次睁眼她由国际王牌特工变成了被扔乱葬岗惨死的唐家二小姐。她成为了她,一路开挂,虐渣之路畅通无阻;她遇上他,套路太深,防不胜防。他说:“成为我的人,整个A国,你可以横着走。”她笑,冷艳霸气:“把你变成我的人,我一样可以横行霸道!”他勾唇,腹黑一笑:“那好,我把名字写你家户口本上!”婚后,手…
  • Hello,男神大人
    小说《Hello,男神大人》TXT百度云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霸道小叔,请轻撩!
    霸道爵爷请轻撩拉下漫画
    “” 杀手女王重生归来,却怕了两样东西第一个是爵爷的撩——撩死人不偿命!第二个是爵爷的枪——擦枪总是走火!“小叔,大家都是正经人,请轻撩!”卫寒爵勾了勾薄唇,“谁说我是正经人的?”安筠:【1V1甜宠文,女强男强强宠爽文,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小叔,请轻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
    豪门重生之国民女神归来
    “” 【新书《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已发,苏甜爽文,欢迎入坑~】上一世她是国民女神,豪门千金,拥有神赐的天籁之音,坐拥粉丝无数,因遭渣男贱女陷害重生回到高中。这一世,她不仅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更要活出一个人人羡慕的精彩人生。当学霸,虐渣打脸白莲花,重回歌坛,影后天后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 隐婚天后,霸上瘾!
    隐婚天后霸上瘾txt下载书包网
    “” 重生前,苏茶爱错了人,魂断了演艺梦,辜负了不该辜负的人,被害的死不瞑目。重生后的苏茶,用魔音征服歌唱圈,用演技征服娱乐圈,用气势征服模特圈!XX震惊报:当红天后苏茶竟是电竞冠军?XX震惊报:当红天后不务正业竟有刺绣副职,设计服装成时尚圈爆款!XX震惊报:当红天后深夜竟与某神秘男子约会,疑似…
  •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txt下载书包网
    “” 上一世她识人不深,被至亲害死。重生归来,她精心策划,步步为营,可是,为什么前世将她革职查办的上司政敌,这一世却阴差阳错成了她的丈夫?这一世,他仍是至尊权贵,低调淡泊,却宠她至深,为了她不惜赔上自己的一切,是整个Z市的宠妻狂魔,不仅宠她入骨,还帮她虐渣,让她过上抱着金大腿的幸福生活。萧岚夜:…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全本免费阅读无弹窗
    “”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