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宠文】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下载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帝阙宠嫡女荣华 漠清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早安竹马先生书包网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txt百度网盘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本喵大人不暖床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腹黑竹马小羊拐回家
    男主女主是李逸凡,皓月,孟娟的小说是什么
    “” 这就是一个萌物小青梅混迹网游,后来被腹黑竹马扛回家的故事。(作者手残,简介无能)此为小白文,天雷滚滚,入者请自备避雷针╰( ̄▽ ̄)╮肖羊独白:懵懂无知的时光里,遇到你,温暖的阳光中,你始终站在,我抬头就可看见的地方,你淡然的笑,让我心头猛的一跳,那一日,我终于明了,何其幸运,我何其幸运,得…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完整版
    “刚看完!后面看不了,得上百度!好看!”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吾皇万岁万万岁
    无良皇妃万万岁
    “”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重生伪萝莉
    重生伪萝莉下载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