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变身文学】小说书单
  • 超次元魔女
    莉莉伊莲娜《超次元魔女》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重生之聂小倩
    重生之聂小凤
    “”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鹤贺的天才麻将少女
    千里山的天才麻将少女小说
    “” 妹尾家多了一个妹妹之后,和姬友一起参加县大赛的日常系故事。新人新书,三无产品,清水搞姬日常。节操刚刚充值成功,短时间还有保证,可能会不定期装死(逃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的贫穷物语写了多久
    “”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浪客七实
    浪七七 小说
    “” 浪客剑心同人文,没看过原作也可以尝试。七圣心迷运方厄,霜实常闻秋半夜。时捎大绢泥高壁,颜公变法出新意。劝尔诸僧好护持,屈膝铜铺锁阿甄。——书友提供不可能的世界新书《致伊莉亚》,欢迎大家收藏阅读,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决斗王
    决斗王小说
    “” 光明被黑暗牵引,像一颗陨星降临在未知的世界。原本是一段知晓结果的旅途,却因为她的出现而衍生出无穷无尽的变数。双魂是馈赠还是诅咒?拨开被迷雾所笼罩的真相,李白发现她只不过是盒子里的一枚棋子,她的作用并非救赎,而是制衡。当光明势弱,黑暗便歇斯底里。无边的杀戮因黄昏再起,铁蹄会踏破大地,羽翼要遮…
  • 异形娘
    小说《异形娘》TXT下载
    “” 钢铁巨兽的铁蹄踏碎大地,带来恐惧的王者,一个妹控的异形皇后。阴翳的灰暗天空,带来恐惧与希望。人类的世界将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第五姑娘的剑
    五姑娘的剑
    “” 残秋。夕阳满天,正是黄昏。“这是你的剑?”“是。”“什么剑?”“阿吉剑。”“阿吉?”“阿吉!”“阿吉又是谁?”“是我朋友!”“他把这把剑送给你?”“是。”“为什么?”“不为什么。”“不为什么?”“如果你是‘为了什么’才去交朋友,你能交到的是什么朋友?你又算是个什么朋友?”人沉默,木叶萧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