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爱看青梅竹马的人,快进来哦】小说书单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又叫
    “这本书挺宠的”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青梅太呆萌:腹黑竹马别靠近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靠太近
    “我觉得字数有点少” 谁说竹马都是温文尔雅的,为什么他家这个即腹黑又无耻,偏偏自己还深陷无法自拔!最后被啃的渣都不剩“夫人,该休息了!”“我拒绝!”“拒绝无效!”“我我去客房睡!”“我陪你!”“墨哥哥,你要知道节制,节制,你造吗?”某人咬牙切齿的说道。“节制是什么?”“”在顾言墨的字典里,节制这个词根本不存在,…
  • 竹马是只狼
    竹马是只狼的小说
    “这本书还没看完” 颜笑四岁那年一失手成千古恨:在和文奕抢玩具车时,不小心砸中了对方脑门。破了相的文奕哭得稀里哗啦:“你几不几道我留疤就不帅了,你几不几道这样就没有MM找我玩了,你几不几道”颜笑气呼呼回吼:“哭个毛啊,大不鸟以后偶娶泥就四了!”于是,二十年后悲剧发生了——文奕扬着英气逼人的俊脸,撇开刘海娇嗔:…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甜心
    “这本书特别好看,男主一直都在宠女主”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 青梅竹马:腹黑男神住隔壁
    腹黑男神的青梅竹马
    “这本书可是好多人在追” 【本文甜宠∩ω∩】和包子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某男很开心,晚上一直霸着包子不放,“你是不是觉得应该给我一点补偿?”包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嘀咕道:“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吃我的豆腐,我都没让你补偿我,你倒好意思让我补偿你?”她的话成功的取悦了某男,于是,开吃!!!吃饱魇足之后,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