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刺激,热血,神话等等】小说书单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精校版百度云
    “网游中比较喜欢的小说”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纵横天下之凌天传说
    “网游中比较喜欢的小说”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异界游txt合集下载
    “不一样的修炼”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方游戏 百度网盘
    “好看的末日小说”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网游之战御天下
    网游之战御天下txt下载迅雷下载
    “网游中比较喜欢的小说” 网游之战御天下(精校)作者:孤单地飞张扬带着《神迹》179级防御战士的经验重生到了五年前!上一世,他是在开服之后的第三年才玩起的《神迹》,输在了起步上!这一世,他却拥有了游戏中所有隐藏任务、副本通关的经验,占尽了先机!一个获得战神传承的防御战士,率领着他的队友,一路横扫各等级副本,抢尽野外…
  • 极牛鬼才在异界
    极牛鬼才在异界txt下载
    “不错”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真人异界88
    “好看”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洪荒之龙君
    洪荒龙君零点
    “非常有意思的一部小说” 身为不周山的一条龙脉,明知不周山必毁,但是却不能化劫而出共工撞断不周山,以神躯挡之女娲补天,干嘛要用五彩石,半截不周山直接嵌上去截教大难,九龙道人力挽狂澜百家争鸣,帝王之术一统天下西游之路,不周灵猴一棍乾坤分享书籍《洪荒之龙君》作者:金煞星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