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喜欢的古言】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清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恶人成双
    邪恶成人
    “” 她曾是大夫,因故成了兽医,一朝醒来换了个壳子,世界全变了。兽医在这里只能给猪接生,可是再当大夫她那些器具一晾出来,会不会被人当成巫医一把火将她给烧了?谨慎,谨慎!她还有个弟弟要养,还是另谋生路的好!只是,恶娘子这名声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她哪里恶了!!而他,是抓着无数人的把柄,被人恨之入骨却…
  • 上善若书
    上善若书主角
    “” 上善若书-鬼鬼梦游
  • 合璧
    古今合璧
    “” 桑夏偶尔会幻想,母亲讳莫如深的父亲究竟是什么模样。可她从未想到,有朝一日真正照面时,却是兵刃相见,你死我活。她要做的不止是一脚把那个渣爹从皇位上踹下来,而且更要取而代之!那个谁,和我并肩上!......
  • 蛮荒种田:绝色医女驯狼王
    荒蛮种田女医训狼王
    “” 野粪本来味道就不怎么好闻,现在拉稀那味道更是难闻了几分,就连部落里皮糙肉厚的汉子都纷纷离那野鸡远一点,女人们则是受了打击都蔫蔫的,凌菲找木棍刮了一点那野鸡粘在地上的稀屎,瞧着那稀薄的样子果然是拉肚子了,旁边的人都一副想问不敢问的样子,凌菲便开始问上一顿野鸡喂养的事情,上顿野鸡也是刚才去报告…
  • 妻高一筹
    妻高一筹txt下载百度云
    “” 穿越到一个被当作棋子嫁入豪门并且光速成为弃妇的女人身上,这运气好像实在是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个弃妇还不得不养着两个不被亲爹待见的拖油瓶。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这种自生自灭,啊,不对,应该是自给自足,远离内宅争斗的弃妇生活其实还是很悠然的,女主角对自己的穿越十万分的满意。但是,孩子他爹,你你你你到…
  • 嫡谋
    嫡谋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原始社会女酋长
    原始社会女酋长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始社会女酋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原始社会女酋长》作者:齐佳芜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小说全文txt下载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免费无弹窗阅读
    “”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