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网王】小说书单
  • 网王之天使颂
    网王之天使颂下载
    “” 失去了双亲的她只有八岁,对着父母留下的遗产和空荡荡的房子,她哭了一天一夜。她在父母的葬礼上发誓要好好的活着,不再哭泣。第二天拿着父母留下的财产,八岁的她开始走向全世界各地求学,一走就是五年......五年后,她带着高贵的气质、绝美的容貌、渊博的知识回来了。太过引人注目的她吸引了一群青春热血…
  • 网王之冰山我们恋爱吧
    网王之冰之恋txt
    “” 因为网王,她开始接触网球。一场友谊赛,她被打中头部。醒来后,她竟成了周助的妹妹!拜托,周助不是只有一个弟弟吗?果然也有许裴大仙预料之外的事情!呜呜,好难过,她很喜欢周助的说,如今成了妹妹,哎,算了,那么美好如天使的周助,生出什么样的念头都是对他亵渎吧?可是,呜呜,还是好喜欢好喜欢的说!不过…
  • 网王之未来人生
    网王之未来人生小说
    “” 网王之未来人生的简介:一朝穿越,她成了网王同人小说中的同名女配风间未来,面对乱套的剧情,她该如何面对?什么?让她像小说中的疯狂女配那样干掉善良的女主上位?不不不,杀人是犯法的,她可不敢这么做!什么?她跟男主幸村精市是青梅竹马?不不不,幸村我们不熟,你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模样会让我把持不住的。…
  • 网王之血色女王
    网王之血sè天空
    “” 血色双眸中是永远不变的眸中邪气。红色卷发下是永远不变的发丝妖娆。她是狂妄不羁的女王,凌驾于白昼和黑夜。她带着一身邪肆的霸气出现在妖孽的面前,却比妖孽更加妖孽。她习惯性危险地眯起红宝石般妖冶的双眸,清风淡云地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慵懒而危险。对于妖孽对她的放肆,她一笑而过。对于妖孽对她的迷恋,她…
  • 网王之姑姑大人万万岁
    网王之姑姑大人好可怕
    “” 采访越前一家——问爸爸:您对于您妹妹越前琼言有什么看法?答曰:“起开!别跟我提她!”问妈妈:您想对您妹妹越前琼言说些什么?答曰:“唉!言言,早些回家吧,别去祸害其他人了”问姐姐:你对你姑姑越前琼言的感觉怎么样?答曰:“强大!什么都不会却也从来不吃亏,跟着她绝对有肉吃!”问哥哥:你觉得你姑姑…
  • 网王之慵懒女王
    网王家教慵懒少女
    “” 不被父亲看重的她迷失了所有方向,她毅然从巴黎铁塔跳下,成为了死神被禁锢起了绝对的誓言,跌落进网王世界,遇上了一群少年,爱恨纠葛,一切如杂丝一般打起了结,她美的不食烟火,静的让人窒息,笑的让人心疼,无情到所有人的唾弃,残忍如她的三千乌丝一般黑,她莞尔一笑,妖冶高贵的金眸里带着寒冰:“曾经的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