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死亡作业】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最txt全集下载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太古狂魔
    太古狂魔有声小说
    “” 简介:在青莲天域,传承太古时期的万重战宗祖祠里,挂着一张神秘画卷:画卷之上一名佝偻老者面目狰狞,咆哮星辰,有言此人乃祖师王青的引路人,也有人说这就是王青祖师的自画像某一天,衣衫褴褛的秦宇站在祖祠里,望着传承无数载的神秘画卷,眉宇有些不悦之色,他喃喃道:“王青,你小子对我怨念比较重啊?”
  • 龙抬头
    龙抬头小说在线阅读全文
    “” 多年未见的朋友突然打来电话,叫“我”过去帮忙,并承诺提供丰厚的报酬,“我”因为生活拮据而答应了朋友,结果却是去给亡灵做法事,一天下来,“我”因为操作失误被脏东西缠身,奇怪的事情接踵而来。为了查出这些..
  • 神武帝尊
    神武帝尊有声小说完整版
    “” 众多青年天骄对强者卑躬屈膝自称晚辈时,方志已经和这些老怪平起平坐了。万千武者为了丁点利益拼死拼活的时候,方志亲手制作而出的丹药、符文,武器,已经被炒到了天价。宗门天才,圣地天骄,远古灵裔正在为自己的天赋骄傲时,方志正在殴打着他们的老爹。君子持器,只为求道。十七岁的方志修炼着一本“凡级功法”…
  • 猛鬼收容系统
    猛鬼系统txt下载
    “” “无量天尊无量天,无量天眼看世间!“人死后,还会像以前一般的生活,起初还有良知,游荡的久了,便泯灭人性,行凶作恶。秦昆意外得到猛鬼收容系统,扫荡人间鬼怪,顺手兑换个奖励,日子虽过得恐怖,但还是有滋有味的。(1万字收到签约站短,请放心入坑)(公布一下群号:530200761。喜欢本书、喜欢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