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好看,不出名!】小说书单
  • 斗神
    斗神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好” 斗神-失落叶
  • 超能医生
    超能医生txt
    “好” 被戳伤的楚一飞给自己写了一封激进励志的安慰信。并因此获得一枚涵盖古今中外医学的超级学习手镯。于是,孱弱小受男摇身一变,化身天才医生,开始弥补缺憾的人生。与高中散伙饭酩酊大醉后发生分的气质女王约会;和冷血天然呆的中医界邪派第一萝莉大斗法;替号称第一美妇的商界巨擘做心理辅导这是一个很纯的故事―…
  • 高手系统
    高手系统全本txt下载
    “,,,” 简介:在一次意外的被流星砸到之后,项阳同学的脑海里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个叫“武极”的光人。从此之后,原本被世家门阀垄断的斗技,对于项阳来说,将不再是任何问题。强者之路,已经为他开启大门!“你好,同学,初次见面,我叫武极,以后将会是你的专业斗技指导老师!”鬼手,幻月舞,银光落,崩山,千幻,鬼影…
  • 全职高手
    综穿有全职高手
    “好”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狂蟒之灾
    狅蟒之灾小说
    “好”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同人小说
    “好”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枪魔霸世
    枪魔霸世txt看书网
    “好” 作者:狼牙怪兽【由文,】正文序章怒,发心,侠客行!!某车上。一个二十来岁,脸上有刀疤,满脸狰狞之色,长着黄板牙,满嘴口臭的家伙,一边玩弄着一把刀片,一边极度嚣张地睥睨着林锋,冷冷笑道:“小子,老子我这是借,不是偷,怎么着?这还不是没借成吗?又不是借你的,你嚷什么嚷,充什么大尾巴狼?你以为,…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狂蚁之灾
    狂蚁之灾txt
    “恩” 他重生了。可似乎上帝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商业帝国大德集团董事长生前跺一跺脚,大地都能颤一颤的他,竟悲催的重生了一只世界上最弱小的蚂蚁,更蛋疼的还是一只最普通的兵种蚂蚁!保留着前世记忆的他本来安然接受了上天安排的宿命,对于报仇也已放弃,可
  • 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都市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不错” 混迹社会的“屌丝”青年秦越获得了一个名为“超级无敌召唤空间”的手链,各种武技、异能、道具、生活技能无所不有。从此纵横都市,逍遥人间!铁砂掌、七伤拳、降龙十八掌、九阴九阳天眼通、读心术、黄金瞳解毒丹、大还丹、九转还魂丹、逆天增寿丹医术、赌术、厨艺、琴棋书画还等什么?一起进入“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