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宠,虐,都有。】小说书单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txt下载下书网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念念不忘
    军婚苏念梅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豪门游戏:私宠甜心宝贝
    奈何boss要娶我小说版
    “” 这是一个冰山师父千方百计追女徒的故事。炉鼎身份,只可为妾不得为妻——“师父,放了我也放了你自己”;这是一个由欲望、权力与阴谋组成的三界迷局千百年来,无人飞升,成仙之途,何人能解?迷局处处,谁成了谁的棋子?文慢热,第一卷主要写女主救赎家族的经历,想看感情戏的亲们可以从第二卷开始(咫尺天涯那章…
  • 许你一笑倾城
    与你一笑倾城txt下载
    “” 有着轻微自闭症的女孩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个无法拒接的活动让她遇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大神。毫无察觉的两个人本以为合作之后桥归桥,路归路,没想到一次次意外的相遇却让他们慢慢的习惯对方的存在。林臣忻没想到一次次平淡的相遇会让自己对一个冷漠而迷糊的女孩动心,一颗沉寂的心会因她喜,因她忧,从来云淡风…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免费阅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在线阅读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曾嫁给你,想到就心酸
    如果我变成回忆 恋空
    “” 一次意外,让本来陌生的两个男女不得不奉子成婚。苏冉成了宋庭遇眼中不择手段的女人。新婚之夜,他冷笑着对她说:“苏冉,你的目的达到了,可除了宋太太的头衔,其余的,你休想得到。”婚后的第一天,他收拾了东西飞往国外去安慰他心爱的女人。一夕之间,她成了整个安城的笑柄。一别四年。他在国外和别的女人双宿…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人物解析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九州覆
    九州覆评论
    “” 三少郑重声明、郑重声明:我没有授权任何人发表转载蓝家三少名下的所有书,原创若初本站。如果大家发现九重或者其他书,被改成了明星同人文或者其他的,绝对不是三少干的,一经发现请大家及时联系我!谢谢监督!江南小镇,奇案突发。她虽是大夫,奈何临危受命仵作之职,勘验尸体。十指纤纤,本该济世活人,如今却…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全文免费阅读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