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轻松有趣种田文,神秘文】小说书单
  • 濒危修仙门派考察报告
    男主女主是时宇,赵小,王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 此去泉台招旧部,敢叫日月换新天注1:本来不濒危,猪脚去了以后,就濒危了注2:这是一个专门把人切片研究的坏蛋穿越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拯救世界,破除封建迷信门户之见,弘扬爱和正义的超级正能量的故事(穿越以后的内容纯属虚构,信者后果自负)作者自定义标签:魔王附体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全文完结下载
    “”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手机免费阅读
    “”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成厉鬼
    穿越成碧瑶 鬼厉重生
    “” 刘风发现,原来人死了真的会变成鬼。变成了鬼的刘风,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而且自己,开局就成了最强的红衣厉鬼。一个九年义务教育下的红衣,在灵气复苏的大浪潮里,过着平凡的鬼生。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txt下载书包网
    “”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恐慌世界
    死亡街区全文
    “” 继恐慌三部曲后,一笑的的第五本灵异小说《恐慌世界》惊悚来袭!命运学院,号称是一所为了抵抗鬼祟,而培养人族灵能者的学院,只有身怀灵气的人,才会被学院选中,收到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一旦通过入学测考,成为学院的新生,不但能够获得高额的助学金,享有别墅宿舍,还能修炼灵力,有机会掌握强大的灵能。高考成…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免费阅读
    “”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