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求足球类小说啊! 有木有】小说书单
  • 绿茵教父
    绿茵教父txt下载无限
    “ 恩” 弗洛伦蒂诺坐在光明球场的主席台上,亲眼看着皇家马德里在球场上,毫无还手之力的被托特纳姆热刺一次又一次的屠杀,他始终都铁青着一张脸,无能为力。毫无疑问,作为一名俱乐部的经营者,他是成功的,他将皇家马德里带到了当今足坛盈利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仅次于13年夏季搬进了新球场的托特纳姆热刺,而在皇家…
  • 梦想绿茵场
    绿茵梦想家
    “顶” 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想贝克汉姆那样使用出圆月弯刀?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像罗纳尔多那样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被称为外星人吗?当你踏入伯纳乌球场草皮的时候,你那身球衣的白,比历史上的任何球星更加耀眼!你就是队友最可靠的存在,你就是对手心中永远的痛!一个为了不在悔恨当初!一个为了梦想而…
  • 绿茵得分后卫
    六月的星城,已经提前开启了火炉模式,热得让人发疯。然而在湖湘大学的体育场内,依然有这一群人顶着烈日在
    “恩” 一个是足球场上天赋异禀,却被怪病缠身被迫放弃足球梦想的天才球员!一个是拥有变态身体素质,却在篮球场上表现糟糕的废材得分后卫!一场梦,让两人的灵魂融合一个集身体,意识和技术于一身,史上最变态的“绿茵得分后卫”横空出世!已完本《腰》、《叛锋》和《传奇教父》累计八百万字,人品保障!《绿茵得分后卫…
  • 绿茵骑士
    绿茵骑士txt全文下载
    “恩” 给你一个机会将你的梦想变为现实。给你一个系统,你的未来由你自己去编程。一心想变闷骚为风骚的李子涵突然发现自己本来就很风骚。以涵娘的名义奔跑吧,骚年!......................欢迎来到足球小说的世界!(仅供娱乐,请不要现实与小说混乱,不然笔者会凌乱的)
  • 绿茵传奇
    男主女主是克里斯,特纳,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恩” 这是一本关于一位伟大球星的传记。这里,有着一个关于球星的成长故事。读者群:27871262【空】。【今日头条】“我们在纳什维尔拍到了泰勒斯威夫特外出的照片,刚刚参加了青少年选择奖,回到田纳西的泰勒斯威夫特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这的确很乏味,不是吗?不过,当你看到我们还拍到了什么时,你就完全不会…
  • 绿茵灵猴
    小说《绿茵灵猴》TXT百度云
    “恩” 这是胖子挖的新坑伙计们,跳啊!跳啊!大家不是都跳进来了么?嘿嘿~~~~~~~~来自中国最北部城市漠河的少年,从小接受父亲用祖传的药水打熬身体,并苦练祖传“灵猴拳”,虽然练习武术不但能够强身健体,还能让他具有非凡武力,然而铁蛋更喜欢的却是足球,因为那才是和平年代的战争!因打架而被迫远走他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