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淡淡的宠文哦】小说书单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未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重情重义,男主强大腹黑”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凤隐天下
    凤隐天下王
    “很不错的宠文” 凤隐天下-月出云
  • 逐风流
    逐风流全文
    “据说不错” 她是山中一霸王,出来抢劫是爱好,只为找她失散多年的耗子。用她的话说就是:没事儿出来抢抢劫,提高一下知名度。然而,斗转星移,再次与失散的亲人重逢后,有人占了她的身份,却还以姐妹情深哭哭啼啼地让她代嫁。她说:别嚎了!嫁就嫁!于是,新婚之夜,新娘在身后别了一把‘千年青锋镀’大菜刀,只想着一刀将新…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之类的小说
    “据说不错哦”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 专属绯闻
    专属绯闻txt书包
    “看看哦” 简洁版这是一个外表狐狸精内心蛇精病的逗比女明星和一个外表高冷内心独占欲极强的洁癖学霸的故事。又名《一直住我隔壁的变态》《蛇精与蛇精病》《论蛇精如何治好另一个蛇精病的洁癖和数据控》复杂版自从宋宥仁爬阳台后,就发现隔壁的变态一直阴魂不散。南宫凛觉得,屡屡爬阳台非法入侵他人空间的才是变态。每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