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新书单】小说书单
  • 全能跨界王
    刘艳丽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无限之开荒者
    无限之剧情开荒者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餮仙传人在都市
    餮仙传人在都市 小说
    “” 美食评论家古争被餮(tie)仙选中,成为都市餮仙传人,在餮仙令器灵的种种考验之下,提升自身,最终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食仙。(古争:“仙界对食材也划分了等级?地球上最好的食材只是普通级别?你让我用现有的食材做出最高级别的美食,器灵你出来,我绝对不打你!)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轻松系统流赚钱
  • 穿越大宗师之路
    穿越之大宗师之路
    “” 当他把武侠小说推入文学殿堂的时候,他是武侠宗师;当他用经典歌曲推出天王天后的时候,他是歌唱界的宗师;当他用李白、杜甫、苏轼、柳永的诗词名扬天下的时候,他是诗词宗师;那么他什么时候,会成为大宗师!
  • 洪荒之武神
    男主女主是萧天,萧凌峰,萧风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洪荒中,人类其实只是许多智慧生命中最弱小的一种,虽然出生之时先天弱小,可其中某些悟性超强之人也能逆天修武,使自身达到超级智慧生命的层次!故事的主角,得奇异生命指点修炼,领悟时间空间两大逆天规则之力,为了守护自己的家人和红颜,与人斗与天斗当站在顶峰的时候一场天外的灾难随之而来,为了永远的…
  • 猛鬼直播间
    猛鬼直播间顶点小说
    “” 关于猛鬼直播间:一间荒废的房屋,八个结伴玩耍的学生到里面玩耍,一人打翻了祭品,不道歉反而嘲笑一番。几人在旁边鼓掌,说了些不敬的话,还有胆子小的,跪在地上求饶死亡诅咒,从这时开始。那一天,班级直播经过这个房屋,我们停了下来,王平提议进去,其实原本这并没有什么,可就在他进去后不久我看到一身穿白…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精校版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风水大相师
    男主女主是苏九,罗盘,陈杰的小说是什么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天下珍玩
    奇珍天下唐易免费阅读
    “” 脑有九宫,尽收千年宝光,眼观五色,通识百般珍玩。无名小子强势崛起,古玩江湖再起波澜!一块神秘莫测的龟甲,一段绵延百年的恩怨,一架迷离千古的神灯,一种大道无形的推演。奇术慧眼,风云变幻,无尽宝缘,弹指之间。正版读者群:433316878。书友专用号:2931094359。
  • 全能武侠系统
    蒋飞叶媛媛《全能武侠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