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快穿(有一点穿书,重生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攻略情敌系统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我是你心头白月光,是你眉间朱砂痣,是你灵魂上深深镌刻的名字。更是你无法湮灭的,永恒爱恋。白月光手册;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全文百度云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好虐啊,为了这本书哭了好几次,也经常因为女主的一句话哭不出来😂”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黑化boss男生
    “前期很好看,后期虽然一般般,但是不喜勿喷,毕竟是作者辛辛苦苦写的”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有声书
    “我个人非常喜欢,无cp,不喜无cp勿进”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重生攻略手札
    重生之攻略手札推荐
    “好喜欢好喜欢,这并不是快穿的小说,每个故事的主人公不同,但都非常好看,讲的是几个女生重生后.....忘了....反正很好看想打十颗星” 晋江金牌高积分推荐vip20170626完结总书评数26253当前被收藏数25177【单元故事,每个故事不同世界主角,重生,甜文,涉及现代古代未来星际末日远古西幻等。非快穿,是重生故事合集。】现代重生死的惨重生后玩养成的高傲富家大小姐×渣男丈夫和白月光的私生子远古重生穿越远古丛林软绵绵好妹…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全文免费看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系统: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系统 男神攻略手册txt百度网盘
    “” 【日更8000+】蜜月被丈夫闺蜜联手害死!或许是怨念太深,在秦欢欢死亡的最后一秒,脑海中突然:“哔——男神攻略系统正式启动,请宿主坐稳扶好。”于是乎,秦欢欢就这样开始了穿越到不同位面攻略男主之路。竹马总裁/多情校草/粗汉将军/弱鸡书生/断背王爷/魔鬼皇上/冷酷吸血鬼/末世僵尸王/网游大神/…
  •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
    “” ;;【绝宠文,1v1】染柒不得已和这个自称是“救世主”的渣渣快穿系统绑定——但,她不知道的是,每个世界都有个爱她爱的深沉的偏执男主!别人都是宿主一言不合毁天灭地,而到了她这,就成了男主怼来就来的黑化!“系统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宿主,请冷静——”“我发现我不是救世主,我就是猪才会答应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