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学生党,应该劳逸结合】小说书单
  •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原著在线阅读
    “” 《哈姆雷特》是戏剧之王莎士比亚的代表之作。《哈姆雷特》讲述了丹麦国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雷特,其父王被杀,母后被迫改嫁,王位也被篡夺。他经历了艰......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 阅读
    “”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这个福晋有点萌
    综漫这个小也有点萌
    “这书有毒,越陷越深”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何处暖阳不倾城
    类似于何处暖阳不倾城的小说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总裁的初恋爱妻免费阅读
    “oh on,封面上,那个颇像都叫兽的人,正式男主顾清恒,堪称完美的男人。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txt全集下载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txt下载八零
    “非常好看,不打不相识。”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旋风少女
    小说《旋风少女》TXT百度云
    “” 当今青少年中最酷、最眩的跆拳道运动闪亮登场了!如雪的道袍在风中轻摆,蓝天白云下的清新爱情,在阳光下流淌的青春汗水啊,让我们在热血沸腾中彻底燃烧吧。在这一部里,跆拳道女孩戚百草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已..
  • 好久不见
    黑岩好久不见
    “” 该书已在当当、亚马逊全面上市,随书附赠全新万字番外以及精美礼物,京东链接:“最心动”三部曲其他两本:———————————————————————————...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购买
    “这本书读书时代必看,他告诉我应该发愤图强,积极向上,帮我走过了人生最低靡的时候,她让我重获得学霸的称号,你们都值得拥有zhe本书。 ”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