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言情神作佳品 ε==(づ′▽】小说书单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固夫君要抱抱txt
    “女尊,看过最好看的一本书”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里的歌
    “女扮男装,女强很霸气”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男主女主是傅方思,方思,高亚钧的小说是什么
    “言情”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邪魅妻主
    邪魅妻主
    “女尊”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豪门误惹爵
    “追了两年,大爵爸最帅ヾ(≧O≦)〃嗷~”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