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推荐一些好看的】小说书单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全文免费阅读txt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司命
    司命的全部小说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炎武战神
    炎武战神百科
    “” 书名:《不死武皇》简介:武道之徒,乃与天争命,逆天而行,遭天罚万劫。世间唯有九脉者,脉与天合,顺天而行,身怀天地气运,迎劫渡身,逢凶化吉。林辰本乃天赋异禀,为天纵骄子,修途路高歌,遍处风光。因缘偶得奇功妙诀,断脉重修。从此遭同门羞耻,宗门遗弃,兄弟背叛,处遭唾弃。待我重回巅峰,问鼎苍穹,势…
  • 重生嫡女:锦绣商路
    小说《重生嫡女:锦绣商路》TXT下载
    “” 前世,未婚夫和亲妹妹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可曾想过,欠下的是要还的!重生之日,便是她涅槃之时,虐渣男,斥渣女,她绝不手软。弃文从商,她富可敌国;执掌帅印,她巾帼不让须眉。唯独对他,她束手就擒。“爱妃,算上昨日,你欠朕三十八次,你是想一次付清呢,还是分期付爱?”“我来葵水了。”“原来爱妃喜欢浴…
  • 一品御厨
    一品御厨小说
    “” 金牌美女厨师,穿越到极品农家,作为资深吃货,她的目标是:发家致富,没有蛀牙问题是身边有许多苍蝇,挡她道,怎么办?于是某女身边,多了两个免费保镖。脸盲小侯爷,你专门帮我打苍蝇,那个脸黑黑的帅哥,说你呢,麻烦你帮我看好后门。一会后,小侯爷将她做的美食吃光光,脸黑黑的某人,却将她纤腰一搂:没有美…
  • 种一个夫君
    种一个夫君txt下载百度网盘
    “” 禾苗在地里埋下一颗种子,种出一个夫君。夫君很会来事儿,他上知天文地理,下通鱼虫百兽,懂挖坑埋人,懂种田养鸡,还懂治病疗伤。真是居家旅行必备之神器。“苗苗,你在干什么?”夫君问。“种个儿子。”禾苗笑眯眯的回答,“也许,你喜欢种个女儿?”夫君略心塞,把自己往土里一埋,眼不见为净。@各位书友要是…
  • 闪婚独宠
    先婚后爱总裁盛宠小萌妻txt下载
    “” 简介:九次相亲失败,莫晚晚患上相亲恐惧症,第十次相亲闪婚。婚前,莫晚晚说:我年薪三十万,结婚后我养你。婚后,墨岩廷拿手工定制西装发票给老婆报销。一套西装就让她的年薪duang地没了!黑暗里男人的嗓音低哑暗沉:老婆,说好的养我呢?莫晚晚:一年后离婚唔唔唔墨岩廷:养不起我还想离
  • 武道神尊
    小说男主是秦年
    “” 上古年间,天地逢变,武道神圣销声匿迹,遗留秘境深藏武神之源。大陆中原,八大圣族守护秘境,因缘际会寻找神圣之谜。秦族嫡子获取机缘,得遭陷害远走他乡,遗下独子崛起异域。独子秦鸿步步登天,因缘际会问鼎中原,踏武道神途,闯崎岖凶路,掘出武道神境之谜。【本书读者群:480762686~欢迎加入~】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小说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全集下载 小说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