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主不是普通人的女强文,】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 纨绔九小姐有声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云盘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同学两亿岁
    疯丢子同学两亿岁txt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奈何驸马太病娇
    奈何驸马太病骄txt
    “” 奈何驸马太病娇的简介:他是天下人人避之不及的悍夫,学富五车,相貌绝美,富甲天下,却要娶一个无能之女,是愤怒!她是上古神族,因任务跨越上下五千年的时间附身于一个被废公主之身,入赘于一个男子,被百般嫌弃,是耻辱!在这个女子为尊的时代,本是妻在上,夫在下,而到了她这里,却硬生生的变成了夫在上,妻…
  • [古穿今]玄学称霸现代
    玄学称霸现代 txt下载
    “” 顾衾是前朝千万人敬仰的玄学大师,重生成了几千年后的一个平凡都市少女。重生前——天生天眼,竟不自知极品亲戚,猛如狼虎大包子被人欺负至身死。重生后——观人过去,预知未来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分分钟教你们重新做人。我的专栏收藏:,平行空间。2,爽文,1参加了晋江征文活动,比赛需要软妹子们的支持。投票…
  • 皇夫太绝色:误惹霸气女王爷
    皇夫太绝sè:误惹霸气女王爷
    “” 沐雨新文《王爷请躺好:本妃要劫色》妹子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已完结)一朝穿越,她成了北月王朝杀伐果断,运筹帷幄的女王爷。女皇表面恩宠有加,实则另有目的。同母异父的姐姐为了得到皇位,对她不断暗下杀手。连身边的男宠都是心怀不轨。真是够了,还真当她是好欺负的主?且看一代女王爷如何平内乱,定天下…
  • 颤抖吧,ET!
    颤抖吧,ET!作者:疯丢子失误&!作者:疯丢子失误{恶心}【忍一下,一晚上】{受不了}【这是任务!】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颤抖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颤抖吧,!》作者:疯丢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快穿之黑化吧前女友gl
    “” 【快穿宠文,女主男主1V1】【新书《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正在连载中:莫名加入了地府微信群,还摇到了冥王做好友?】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问:如何顺利的炮灰主角?答…
  • 重生之鬼眼商女
    像重生之鬼眼商女的小说
    “” 万人相亲大会踩踏事件,不幸将年近30的唐玲踩回20年前。再次睁开眼的她,无意间契约了小鼎,有了洞悉一切的“鬼眼”,包治百病的手艺,后续源源不断的异能逐渐浮现!她不再是那个胆小懦弱,不被人重视,任人欺负的木讷女!同学的欺负?开什么玩笑,我不欺负人,你们就感恩戴德吧!老师的忽视?没关系!校长重…
  •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天才神棍乐阅读
    “”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