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大炸烩😂😂😂】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记书包网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嫡女之随身空间
    嫡女重生之随身空间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书包网下载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限量宠婚:千亿太子送上门
    千亿太子送上门免费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满城艳照,未婚夫悔婚,继姐上位;一夜成名后,她高调招夫,聘到了他。他,帝国财团太子爷,权势滔天,身份尊贵,唯独对她有求必应,将她宠上天。待她初恋归来,毫不留恋的扔给他一纸离婚协议:“签字,你不是我的真爱!”男人不紧不慢播放一段她醉酒后…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口免费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萌妻捡回家:甜心喜当妈
    甜心喜当妈免费阅读
    “” “老公,我把你的内裤全扔了是故意的!”“我知道。”“我砸窗逃课也是故意的!”“我知道。”“我戳破你的情书,用肥皂水淋你最爱的花,在你牙刷上涂芥末都是故意的!!!”“”某男哀叹,奉旨闪婚,选了个看似最乖巧的小可爱。殊不知,这位挂名小娇妻却比他还“恶魔”!女人,你过来,我们好好谈谈人生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第二部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之风少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