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看过的言情】小说书单
  • 谈情说案
    谈情说案小说推荐
    “” 巾帼不让须眉征文参赛作品当一个人在笑的时候,往往是另一个人,正在受到伤害。聪明的人,不一定真的聪明愚钝的人,也不一定愚钝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只是选择的态度。凶手也好,警察也好,上演的是一幕幕人间悲欢离合总之本文依旧是打着推理旗号的都市言情呃,不,是都市推理文推理是半瓶子醋言情是剩下的半瓶…
  • 何为贤妻
    小说《何为贤妻》TXT百度云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良辰在北
    良辰在北txt电子书下载
    “” 我和莫北风的相遇,起源于一只名叫‘酸奶’的三岁蜥蜴。而在如今二十一世纪盛世年代,莫北风是大都市中一枝独秀的奇葩,他是个技术宅,大半个月不出门,一出门必打扮,唯独跑到楼上那一层敲响501房门时穿的像落难的乞丐,脖子上挂着写有‘求收养’的纸牌,怀里抱着蜥蜴一本正经地说:“我家酸奶要出趟远门,说…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他爱你很久很久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病宠成瘾
    宠病成瘾txt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如珠似玉
    和如珠似玉一样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暮以成歌
    暮以成歌txt书包网
    “” 【高能男主VS冷萌女主】都说工科学校里的男生如狼似虎,然后骆成歌想,她嘴笨,貌平,人缘差,除了死读书就是读死书,加上晏以暮这位学生会主席的保护,应该很安全。结果,她嘴笨,被晏以暮训练成黄金二辩;她貌平,被晏以暮借口“画面太美,我忍不住”占便宜;她人缘差,主席大人拥护团对她马首是瞻;她死读书…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笔下文学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十年不止等星光全文免费阅读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 暖婚撩妻
    男主女主是封晋,宫半夏,宫敬廷的小说是什么
    “” 宫半夏有娘生没爹疼的千金小姐被亲人陷害幸得一个男人救助从此之后她被他缠上他誓言嫁给我成为我的女人你杀人我递刀你放火我堆柴在虐渣斗小人的路上他披荆斩棘护她周全封晋炀财阀三代权倾天下冷血无情却宠妻入骨一年前对她一见倾心一年后将她吃干抹净只是强势如他却誓要贴上他的标签不许和别的男人有肢体接触不许…
随机推荐